宋仲基今日高調宣布認愛英國女友,巧妙地蓋過宋慧喬即將上檔的新戲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IG@hi_songjoongki、kyo1122)
宋仲基今日高調宣布認愛英國女友,巧妙地蓋過宋慧喬即將上檔的新戲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IG@hi_songjoongki、kyo1122)

南韓知名男星宋仲基在26日稍早被媒體爆料正熱戀英國女友後,他便透過經紀公司HighZiumStudio高調宣布認愛,女方神級美顏也因此登上南韓各大搜尋排行榜當中。巧的是,前妻宋慧喬首次挑戰的新類型韓劇即將在4天後上檔,讓不少網友懷疑這是「巧妙的安排」。

由宋仲基、李星民、申鉉彬等人主演的夯劇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才剛官宣播畢,宋仲基便高調認愛英國正妹女友,讓他的討論度瞬間衝上前幾名,就連前妻宋慧喬也成為關注的焦點。但微博上有網友發現,宋慧喬的新戲《黑暗榮耀》,是一部相當有挑戰性的新類型戲劇作品,與她過去所飾演的溫柔婉約、楚楚可憐或甜美俏皮的形象完全不同,宋慧喬甚至在接受採訪時透露,這是她拍戲以來第一次被賞巴掌的戲,使戲劇尚未播出而備受熱議,但當宋仲基認愛的消息一出後,她的新聞就被前夫的新戀情給蓋過,引來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「怎麼就這麼剛好」、「是想報復前妻嗎?哈」、「這個時候發表,為了氣死前妻吧」、「前妻新劇要上了,趕緊官宣新女友,說好的戀愛不公開呢?」、「就是沒有要讓你好過」。

據了解,宋慧喬首度演出的Netflix新劇《黑暗榮耀》即將於30日首播,她在劇中飾演復仇型的黑暗角色,是她出道26年來第一次挑戰的類型,而為了詮釋好角色,宋慧喬在劇中的甩耳光橋段都「來真的」,讓她傻眼到一度忘詞,不過她自然的演技獲得金牌編劇金銀淑的盛讚,還原度121%,甚至才看過初剪版本,就知道不能與宋慧喬結怨。

事實上,敢愛敢恨的宋慧喬當年與宋仲基展開離婚調解後,因雙方沒有贍養費等資產問題,因此僅花26天就完成離婚手續,之後宋慧喬便刪光過去兩人在IG上愛的紀錄,徹底與對方切割,如今雖各自精彩,但新戲即將播出卻遭前夫新戀情蓋過,也讓不少粉絲為她抱不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