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賽綸的經紀公司近日宣布雙方不再續約。(圖/IG@ron_sae)
金賽綸的經紀公司近日宣布雙方不再續約。(圖/IG@ron_sae)

有「最美童星」、「天才童星」之稱的南韓女星金賽綸,今年5月驚傳酒駕肇事逃逸,乖巧形象瞬間瓦解,不僅重創演藝事業,人氣也跌入谷底,許多戲劇節目及代言紛紛與她切割,沒想到事隔半年,她又被媒體爆出疑似在反省期間與好友相約喝酒慶生,再度引發爭議。對此,不斷出面為她「擋刀」的經紀公司,昨(1)日也傳出與她合約到期不再續約,決定終止合作關係。

根據韓媒報導,金賽綸與所屬經紀公司「Gold Medalist」的合約近日已到期,經雙方討論後決定不再續約。而經紀公司接受採訪時也證實此消息,透露金賽綸發生酒駕事件後,雙方都盡最大努力給予相應的補償,目前正處於收尾階段,經過討論後決定不再續約。

據了解,金賽綸在5月18日上午8點左右於首爾清潭洞附近發生酒駕事故,經過警方調查,金賽綸血液中的酒精濃度高達0.2%,已可吊銷駕照,而這起事件造成當地變壓器受損,周邊店家停電無法營業,經紀公司事後帶著金賽綸拜訪受害店家並向其道歉、賠償損失,金賽綸也因此遭代言廠商大動作切割,並遭劇組換角,演藝事業幾乎全毀。

豈料,後來媒體爆出,金賽綸在反省期間,竟在7月31日生日當天,私下找朋友為她舉辦生日派對,邀請函上還寫著「準備物:身體和酒」,再度引發眾人撻伐。另外,金賽綸也被爆出因事故造成的損害過大,使她賠光所有積蓄只能在咖啡廳短暫打工,如今她不僅離開咖啡廳,經紀公司也宣布將她放生,想要重回演藝圈的機率可說相當渺茫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