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曉彤與鹿晗近日爆出已領證結婚,關曉彤的爸爸出面否認了。(圖/微博@關曉彤、鹿晗)
關曉彤與鹿晗近日爆出已領證結婚,關曉彤的爸爸出面否認了。(圖/微博@關曉彤、鹿晗)

過去曾加入韓國男團EXO的大陸男星鹿晗,自退團回到大陸發展後,憑著超高人氣成為頂級流量明星,但沒想到2017年認愛童星出身的女演員關曉彤後,他的人氣便一路下跌,兩人相差7歲的感情也不被看好,不過對於感情十分低調的他們還是相守了5年,近期甚至還被網友爆料兩人已經領證結婚,預計明年初辦婚禮,在網路上炒得沸沸揚揚。對此,關曉彤的爸爸關少曾也出面回應了。

近期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,稱自己的姊姊是娛樂圈的人,聊天時便提到鹿晗與關曉彤已經低調領證結婚,過年可能就會官宣、舉辦婚禮,而且鹿晗還大手筆的付出高達1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4.4億元)的聘金,令其他網友們看到後相當震驚,也立即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、瘋狂轉發。

對此,關曉彤同樣是演員的父親關少曾,事後也接受採訪,強調此事「就是造謠!我都不知道,真要結婚的話,會跟大家說的」;至於鉅額聘金,關少曾更嚴肅強調「假的,怎麼會是真的!『一個億的彩禮』、『年底辦婚禮』更是造謠」,他也希望網友停止無謂的猜測與想像。

事實上,這次的爆料沒被網友強力反駁,除了因兩人的感情穩定外,關曉彤的爸爸先前也曾表示「關曉彤要25歲才能嫁」,而關曉彤今年也剛好25歲,加上鹿晗曾說過「出道約10年就可以結婚」,算算時間也差不多,因此外界對於謠言深信不疑。不過,也有網友分析,如今的鹿晗已不比當年火紅,因此即使真的官宣結婚,網路也不會因為他而癱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