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最近宣布從新戲殺青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Studio微博)
陳妍希最近宣布從新戲殺青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Studio微博)

39歲陳妍希與陳曉過去因合作《神鵰俠侶》結緣相戀,兩人婚後生下一子,6年來夫妻倆一直甜蜜蜜,最近陳妍希復出拍戲與宋茜等人搭檔,卻老被傳臉圓,她自己雖無奈說「這輩子都無法治好」,但網上瘋傳她臉再次變圓主因曝光,疑似懷了二胎,新一波公開的殺青照中,陳妍希還刻意用花遮住肚子,引來網友狂猜搞不好是真的又有喜。

陳妍希6年前和陳曉領證結婚,兩人當時在北京辦婚禮,接著又回台北舉行歸寧宴,不久後生下一子,外界一直好奇兩人感情狀態,陳曉今年7月受訪,談到婚姻再三強調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們生活得很幸福,在工作上互相支持,生活中互相扶持,同時也希望你們工作順利、生活幸福,家庭和和美美!」以行動粉碎謠言。

陳妍希疑似懷孕。(圖/翻攝自吃瓜小妹寶微博)
陳妍希疑似懷孕。(圖/翻攝自吃瓜小妹寶微博)

而同月陳曉過生日時,陳妍希第一時間便發文道賀:「老公,每一年的生日願望都一樣,願你平安健康,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!」陳曉則回:「我想放假,願你的祝福靈驗老天保佑!」夫妻倆隔空曬恩愛。本月5日,陳妍希工作室宣布正式從《溫暖的甜蜜》殺青,並分享當天活動照片,眼尖網友發現當天陳妍希穿淺藍色洋裝,雙手抱住花露出微笑拍照,照片看來一般,卻從影片中發現陳妍希的真實身材不太一樣了。

陳妍希孕肚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陳妍希孕肚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不少人發現當天陳妍希受訪時,刻意側身躲在宋茜背後,轉身時小腹微凸、孕味濃,疑似懷了二胎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說:「陳妍希肚子是胖了還是懷孕了?」、「一胎叫陳睦辰、二胎會不會叫陳艾晨?我就說陳曉陳妍希恩愛如初!現在信了吧」、「時間線:陳曉7月中旬離開上海去陝西,陳妍希7.28陽光小屋可能還沒有確定懷孕,現在的照片看起來不止3個月了啊?反正不管怎麼樣,祝天下有情人都能幸福到白頭」、「好希望她懷孕,哈哈,好想讓曉哥有個女兒哈哈」、「別人穿秋裝她穿裙子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