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大方認臉圓。(圖/取材自陳妍希微博)
陳妍希大方認臉圓。(圖/取材自陳妍希微博)

陳妍希以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穩坐「國民女神」寶座,不過外界都知道,她其實深受圓臉與水腫體質所苦,導致每次上鏡頭看起來都肉肉的,陳妍希近日上陸綜被問到臉圓一事時,她就大方說:「我覺得我臉圓這件事,應該是這輩子也沒辦法解決的」,不過仍希望改善易水腫的體質。

陳妍希過去加入真人秀,曾放話減10斤(5公斤),甚至把微博大頭貼改成「我陳妍希 不瘦十斤 不換頭像」的字樣,陳妍希至今也還沒換照,而在陸綜《陽光姊妹淘》被問到減肥,陳妍希則笑說:「永遠都有減(減肥)的空間」,還大方認臉圓:「我覺得我臉圓這件事,應該是這輩子也沒辦法解決的,我的臉型就是長這樣」。

陳妍希進一步說:「但是很容易水腫這件事,我的確希望可以再多改善」,還笑說自己早、晚有時候可以是「兩個人」,甚至隨身帶冰袋消水腫。不過在陳妍希日前分享的近照中,手捧花束自拍、對著鏡頭俏麗嘟嘴,她顏值俏麗、臉上沒有一絲贅肉,整體散發青春活力和少女感,完全看不出是39歲的熟女。

陳妍希自拍散發青春活力和少女感,看不出是39歲的熟女。(圖/取材自陳妍希微博)
陳妍希自拍散發青春活力和少女感,看不出是39歲的熟女。(圖/取材自陳妍希微博)

其實,陳妍希曾因易水腫體質加上雙頰太飽滿,被酸是「小籠包」,儘管已瘦身,但臉就是瘦不下來,陳妍希還為此改變飲食習慣,她曾在陸綜《忘不了餐廳》透露,她不加鹽、味精和醬油,還笑稱已經習慣吃沒味的「吃鹽怕腫」,超清淡口味驚呆全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