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孫儷。(圖/微博)
女星孫儷。(圖/微博)

大陸女星孫儷婚姻、事業兩得意,接連以電視劇《後宮甄嬛傳》、《羋月傳》、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、《安家》等戲穩坐演技派代表,同時,孫儷與男星鄧超還是著名的模範夫妻,兩人育有一對子女,幸福組成一家四口,她時常會分享自己的私下狀態,近日她出席某活動,被發現顏值似乎有所下降。

孫儷日前出席活動,頭髮燙成泡麵捲造型,搭配長袖格紋套裝,整個人卻看起來比例奇怪,臉上有點顯胖,笑的時候感覺肉都要擠出皺紋了,且下顎線幾乎消失,還隱隱有往雙下巴發展的趨勢,有粉絲認為孫儷不適合這種髮型,臉看起來會特別圓,與過去出名角色甄嬛對比,顏值變化有些大。甚至有粉絲評價:「怎麼和文淇有點像」。

孫儷日前分享全家人去滑雪的經歷,因為孫儷恐高,所以滑得很慢,不至於滾下山丘,她也分享自己滑雪是戴著頭盔、眼鏡、面罩,根本看不出來是誰,孫儷說「教練在那個纜車那兒,可能那個纜車比較低,然後對著我說『嗨孫儷』」,孫儷轉頭就跟老公鄧超說:「我打扮成這樣他就能看到我」,結果被鄧超吐槽是因為動作太僵硬了,誇張到教練遠遠就能看見,孫儷搞笑形容那個動作是別具一格,她自曝只要身後有滑雪板的聲音,她都會停下讓其他滑雪者先滑,讓鄧超笑:「妳根本不用害怕,大家看妳那麼僵硬動作都會繞道走,妳怕別人撞妳,人家還怕妳撞別人呢。」

孫儷似乎有些變胖。(圖/微博)
孫儷似乎有些變胖。(圖/微博)
孫儷過去在《後宮甄嬛傳》中美貌驚艷眾人。(圖/微博)
孫儷過去在《後宮甄嬛傳》中美貌驚艷眾人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