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為秦舒培慶生。(圖/IG@陳冠希)
陳冠希為秦舒培慶生。(圖/IG@陳冠希)

昔日香港男神陳冠希(Edison)雖已退出演藝圈多年,一舉一動仍受外界關心,今(10日)是他的伴侶、大陸超模秦舒培的33歲生日,陳冠希公開兩人的親吻照,並直球告白,閃瞎許多粉絲。

陳冠希10日在IG用英文向秦舒培示愛:「祝我心中的第一名生日快樂!你是我最好的伴侶,我永遠不會改變對你的愛,最好的妻子、最好的母親、一個男人夢寐以求、最好最好的朋友!愛你到永遠」並分享一張兩人的海邊激吻照,畫面中,陳冠希、秦舒培雙雙閉上眼睛、嘟起嘴巴熱吻,陳冠希用力到魚尾紋都冒出來,十分享受甜蜜的這一刻。

網友們都被陳冠希閃到不要不要,紛紛留言:「女神生日快樂」、「最佳情侶」、「哇,看到幸福的樣子」、「shupei(秦舒培)真的很美」。

陳冠希公開和秦舒培的海邊熱吻照,向她告白:「愛到永遠。」(圖/IG@陳冠希)
陳冠希公開和秦舒培的海邊熱吻照,向她告白:「愛到永遠。」(圖/IG@陳冠希)

陳冠希自從遇見秦舒培後,就收起浪子的性格,當個好男友、好爸爸,火爆的脾氣也收斂不少,前陣子一家三口在日本旅遊時,被粉絲要求合照,幾乎照單全收,秦舒培還會主動擔任攝影師,讓粉絲忍不住誇讚她人美、態度又親切。

陳冠希去年也在IG公開為秦舒培慶生,並標註「最好的媽媽」、「最好的妻子」,不過兩人雖有5歲女兒Alaia,但尚未登記結婚,對此,陳冠希曾表示:「結婚就是一張紙,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感情。」而曾離過婚的秦舒培,多年來也未傳出逼婚的消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