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G)I-DLE雨琦近日傳出病倒送醫治療。(圖/IG@yuqisong.923)
(G)I-DLE雨琦近日傳出病倒送醫治療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南韓知名女團(G)I-DLE近期以《Nxde》回歸樂壇,洗腦的旋律加上性感的舞姿,立即掀起熱烈討論,同時也引發模仿挑戰風潮。但近日忙著宣傳的她們卻狀況不斷,除了在不久前智利《音樂銀行》的露天演唱會上,台籍成員意外摔傷外,來自大陸的成員雨琦今(20)日稍早也傳出身體出狀況,緊急送醫治療。

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,雨琦的經紀公司「Cube娛樂」今日稍早發出聲明,表示「(G)I-DLE成員雨琦,今天(20日)上午發現身體狀況不佳,緊急送往醫院就診,在接受醫生的治療後,目前正在休息。」而原本(G)I-DLE還有一個視訊互動的工作行程(StarRiver Video Call),公司也宣布雨琦將缺席這次的活動,由其他成員繼續完成,待雨琦狀況恢復才會安排工作,而日後的專輯的簽售活動行程若有異動,也將會透過唱片商另行通知,「對於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擔心,感到相當抱歉,未來公司會更注意藝人的安全及健康。」

事實上,(G)I-DLE的台灣籍成員舒華,在智利的《音樂銀行》露天演唱會上,因當天下著大雨及冰雹使穿著高跟鞋的她不慎滑倒,主辦方才緊急取消活動;今日又傳出雨琦突然病倒,讓粉絲們相當擔憂,紛紛要求公司減少她們的工作行程,並且加強關注成員們的健康狀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