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智漢在梨泰院慘案中過世的真實原因曝光。(圖/935엔터테인먼트)
李智漢在梨泰院慘案中過世的真實原因曝光。(圖/935엔터테인먼트)

南韓首爾梨泰院本月29日晚間發生「嚴重踩踏事故」,造成155人死亡、超過百人輕重傷。而在罹難者名單中,其中一名令眾人相當痛心的24歲選秀男星李智漢,在事後傳出他沒能逃過此劫的真正原因,令外界相當驚訝。

李智漢擁有高挑俊秀的外型,在人氣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中獲得大眾矚目,雖首輪他就被淘汰出賽,但對演戲十分有興趣的他,仍持續著演員、模特兒的工作。豈料,在事發隔日,也就是10月30日,他的好友便透過社群平台發出訃聞,證實了李智漢的死訊。訃聞中寫道「智漢離開這裡去了安詳之處,拜託大家來送智漢最後一程」,出殯日期訂於11月1日下午,同時難過透露「為所有因梨泰院慘案而離去的人祈福,雖然無法完全理解家屬們的感受,但還是想表達哀悼之意」,讓粉絲們震驚不已。

隨後南韓媒體報導指出,根據當時目擊者的描述,李智漢在當時其實早已脫困,但他為了救出被困在裡面的小女孩,才會再度受困,最後沒能逃出來。而被李智漢救出的小女孩家屬,昨日也到現場向李智漢遺屬致歉並表達謝意,網友紛紛大讚「善良的人」 、「下輩子一定要C位出道」、「天哪!太令人難過了」、「他是善良的孩子」、「下輩子一定要過得健康又平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