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坂理惠宣布第三度結婚。(圖/友坂理惠 IG)
友坂理惠宣布第三度結婚。(圖/友坂理惠 IG)

日本演藝圈聖誕佳節喜事多,繼町田啟太與韓籍女友玄理昨(25)日結婚,43歲女星友坂理惠也在晚間於Instagram宣布迎來第三段婚姻,對象是大自己10歲、從事編輯工作的男友,她甜蜜表示對方擁有積極、樂觀的性格,讓她能夠體會生活裡的美好,現在的年齡還不算太晚,盼能與對的人攜手度過餘生。

友坂理惠90年代曾在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》飾演女主角「美雪」風靡全亞洲,年僅16歲的她被冠上「少男殺手」的封號,不過戲外她卻歷經2段失敗婚姻,2003年與男星河原雅彥結婚,翌年生下兒子後在2008年離婚,接著2011年改嫁創作歌手SUNEOHAIR仍在2016年離婚收場,兩段婚姻均未維持超過5年。

如今友坂理惠再度傳出喜訊,她在IG說一直以來憑藉自己雙手,盡力讓生活過得更好,過程從未依賴或依靠別人,直到遇見了人生伴侶,「他是我生命中的大前輩,有一份編輯的工作,樂觀積極的性格感染了我」,並感性說道:「他拯救了我、鼓勵我、支持我,現在還不算太晚,感激我們相處的時光,我想和他享受下半輩子的生活」,最後她也祝大家聖誕快樂,並說自己和兒子都過得很好。

貼文一出,粉絲紛紛留言祝賀:「恭喜恭喜!聖誕節宣布這件事太開心了」、「恭喜妳,還有幾天就要明年了,祝福妳能好好生活」、「今年有很多快樂的消息啊」、「我是粉絲,如果我是那個妳要結婚的編輯,應該會開心到跳起來」、「要過得越來越好哦,這裡面包含我的祝福~!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