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透露對「大齡剩女」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IG@iam_joechen)
陳喬恩透露對「大齡剩女」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IG@iam_joechen)

43歲台灣女星陳喬恩情定大馬富少曾偉昌(Alan),於今年3月31日攜手步入婚姻的禮堂,婚後生活相當甜蜜。近期,她參加陸綜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除了大肆放閃外,還不忘以自身例子向觀眾們喊話,「姐43歲才結婚,怕什麼!」呼籲大齡女子別太過擔憂。

日前,陳喬恩在大陸實境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中,分享對於「大齡剩女」話題的看法。她指出:「我為何要在40歲以前,為了迎合他人而改變自己呢,就因為我是大齡剩女嗎?」坦言:「姐43歲才結婚,怕什麼!」安慰那些30歲以上的女子們,不必為了找不到對的人而灰心。

陳喬恩直言:「無論發生何事,都要對婚姻抱持著憧憬。」認為不需要因為沒遇到對的人,就對感情與婚姻抱持著放棄的想法。而是要不論外界的觀感如何,都要保持著積極樂觀的思想,才是正確的。不過她也指出若是緣分到了也要好好抓緊:「錢可以再賺,但真愛可能只有一次。」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表態支持陳喬恩如此正向的觀點,認同女生們別因為年紀到了而焦慮,直言:「緣分遲早會來臨的。」更有人有感而發。以最近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的明星婚姻為例,指出:「看看那些榜上常出現的惡婆婆與出軌男,比起草草決定婚姻大事,還不如先好好享受一段自由日子,以免未來落得悽慘的下場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