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莉塔深夜曬鑽戒宣布被求婚成功。(圖/蘿莉塔臉書)
蘿莉塔深夜曬鑽戒宣布被求婚成功。(圖/蘿莉塔臉書)

女星蘿莉塔個性直爽加上甜美外型,經常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,昨(1)日深夜她無預警曬出鑽戒,開心宣布自己被男友求婚成功的消息,演藝圈的好友們也紛紛在留言區獻上祝福。

蘿莉塔昨(1)日深夜在社群上曬出婚戒寫下:「2022年1月29日,我去參加 吳姍儒(Sandy)的婚禮,接到了捧花,那時每個人都說拿到捧花的人應該1年內會出嫁喔~我說屁啦不可能,沒想到2023年1月1日,我真的嫁出去了」最後她也謝謝Sandy「魔力捧花,承妳吉言了」。

對此,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,許多好友都獻上祝福表示,非常替她感到開心,小優更興奮直呼「比101煙火還讓人興奮!哭得稀裡嘩啦的,恭喜塔塔嫁出去了」,而正在待產的Sandy也前來留言「Woooowowowowowowowowowo太開心了!恭喜你!!!婚後不能掌嘴對方喔~紅內褲捧花繼續穿起來~」。

然而,蘿莉塔的男友的身分也隨之曝光,根據《壹蘋新聞網》報導,男方為38歲演員兼模特兒戴偉智,據悉兩人已經交往四年,而男方算是香港人、堂妹是香港歌手戴鎧霖,爺爺那代是華僑銀行的大股東,到了台灣後,該銀行被花旗買下後,目前在香港仍有股份。

據悉蘿莉塔與戴偉智已交往四年。(圖/戴偉智臉書)
據悉蘿莉塔與戴偉智已交往四年。(圖/戴偉智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