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科溢透露最新復工計畫,秦綾謙(右圖左)與他度蜜月中。(圖/廖科溢臉書)
廖科溢透露最新復工計畫,秦綾謙(右圖左)與他度蜜月中。(圖/廖科溢臉書)

金鐘主持人廖科溢自從去年12月初宣布與主播秦綾謙二婚後,接連被爆出同時劈腿多女的醜聞,讓他遭電視台切割重創演藝事業,雖然事後他雖發文道歉仍無法平息受害女性的怒火,事隔一個月被問及工作規劃,他也做出回應了。

廖科溢在被爆出劈腿風波後,過去和他合作過的電視台也立刻發出聲明表示,雙方已結束合作關係,如今正與老婆秦綾謙在斯里蘭卡度假的他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被問及現在心情他表示,將活在當下「持續做自己擅長且該做的事!加油!」另外,對於未來工作規劃,他則回應「已規劃一年的拍攝行程」正在進行中。

事實上,許多曾與廖科溢交往的女性紛紛出面指控他劈腿,從中發現他的手法如出一轍,對此,他曾發文道歉並承認曾在婚姻中外遇「那日在臉書IG宣布結婚前,其實清楚知道有人會跳腳、有人會惡整,但自己幾度的不勇敢,讓曾經愛過我的人受了傷,也很抱歉」。

不過,曾爆料為了廖科溢墮胎兩次的B女透露,墮胎讓她不僅身體狀況受影響,甚至未來也難再懷孕,而事發一個多月仍未得到道歉的她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她為此暴瘦15公斤,夜夜以酒度日,更公開4個月孕肚照:「我沒有在騙,肚子這麼大,因為懷的是雙胞胎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