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斯齊有「最強狗仔」封號。(中時資料照)
葛斯齊有「最強狗仔」封號。(中時資料照)

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宣佈再婚後,接連遭多名女子揭露醜聞,最後發聲明道歉認了婚內出軌,強調「有了把柄在外遇對象手上」,對此,綜藝天王吳宗憲笑虧:「人帥真好,人醜吃草」,更點名最強狗仔葛斯齊去接他的節目缺,沒想到葛斯齊發文感謝憲哥賞識之餘,更加碼爆料有金鐘主持人「正在偷吃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吳宗憲日前出席直播活動時,先是笑虧廖科溢:「廖科溢帥啊!人帥真好,人醜吃草,他體力真好,年輕人上山下海之外,枕頭山也上了」,更點名資深狗仔葛斯齊能去接廖科溢的節目,指出:「我覺得葛斯齊口條很好,可以去接廖科溢的缺,我猜他可能要被電視台封殺了」,對此,最強狗仔葛斯齊發文回應此事,他表示感謝憲哥賞識,一直希望他能改行離開狗仔隊,但其實自己更愛跟著藝人四處旅遊飛行,不論住五星酒店或睡車上都願意,因為能紀錄著演藝圈點滴。

葛斯齊爆料「還有位金鐘主持人正在偷吃」。(葛斯齊臉書)
葛斯齊爆料「還有位金鐘主持人正在偷吃」。(葛斯齊臉書)

葛斯齊更向吳宗憲喊話:「如果憲哥有機會想全家出遊,想請人拍攝紀錄,我非常樂意無薪參與,只要麻煩提供我機票與食宿就行了」,不過話鋒一轉,無預警加碼爆料:「金鐘主持人外遇對我來說,我已經有點麻痹,因為還有位金鐘主持人正在偷吃⋯! 對象資料都齊了,就等我有時間去拍就能收網了」,無疑對演藝圈拋下震撼彈,也讓網友好奇表示:「好想知道正在進行中的那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