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暄先前捲入劈腿疑雲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倪暄先前捲入劈腿疑雲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31歲倪暄上月底被前男友M男爆料劈腿24歲樂天桃猿球員陳晨威,但雙方都發聲明否認,倪暄陷入風波後,一度傳出要被退團,但經紀人否認,她神隱19天後,稍早在IG限時動態發訊息,預告明(18日)會復工參加在小巨蛋的活動,並坦言這段時間的確陷入低潮。

倪暄先前被M男向媒體爆料兩人約從今年7月開始交往,某次倪暄稱要隊友家練習過夜,卻被發現是到前男友陳晨威家,倪暄為了自清,決定封鎖陳晨威,但因為兩人過去養的寵物過世,她便在M男許可下,重新和陳晨威聯繫,兩人再度搭上線,被M男發現私下往來密切。

倪暄久違發文。(圖/翻攝自eli_o528 IG)
倪暄久違發文。(圖/翻攝自eli_o528 IG)

對此,陳晨威透過經紀公司撇清,並指M男私下有聯繫陳晨威,並開價60萬元賠償金,否則就要公開一切,「一方面M先生的要求無理無據,另一方面晨威確實沒有介入他人感情,因此在對M先生多次表達歉意,願意就未考慮交友分寸此事道歉後,但拒絕相關的賠償要求」。而倪暄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對話訊息被移花接木,指出:「報導之內容並非事實全貌」。

倪暄與陳晨威捲入緋聞後沉寂了數日,男方日前發文,強調不會輕易倒下,倪暄稍早也曬出練習打鼓的影片,有感而發說:「這陣子雖然真的很低潮,但還是非常認真地準備表演」,她會暫時把烏雲藏起來,珍惜每次上台的機會,不會辜負支持她的人,預告明將出席小巨蛋活動,而對於她恐被退團傳聞,經紀人先前便回應,公司目前沒有討論跟所有成員續約的計畫,都是年底才會開會評估,也無意提前討論倪暄去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