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表示,近日和交往7年的女友一起看完《初戀》後,女友決定和他分手。圖為日劇《初戀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Netflix臉書粉專)
一名男網友表示,近日和交往7年的女友一起看完《初戀》後,女友決定和他分手。圖為日劇《初戀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Netflix臉書粉專)

日劇《初戀》描述男女主角初戀的愛情,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,一名男網友表示,近日和交往7年的女友一起看完《初戀》後,女友向他坦承和前男友已私下見面好長一段時間,決定要勇敢追愛、重回前男友懷抱,讓他傻眼,網友看了他的遭遇痛批,「你女友真的屁話連篇欸,少在那邊用日劇包裝劈腿行為」。

原PO昨(7)日於論壇《Dcard》指出,上周和女友一起追完日劇《初戀》後,就被對方以「想重回前男友懷抱」為由提分手。女友向他表示,和前男友在高中時期交往,是她的初戀,前男友大學畢業考上警察從外縣市調回,兩人就一直私下見面、吃飯、逛街、看夜景等,還說自己的心因為前男友又開始跳動,整個人像重生一樣。

女友表示,再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感情,想和《初戀》劇中男女主角一樣勇敢追愛,還說自己和前男友的戀情是命中注定,女友哭著對原PO說,「你是一個很善良的人,總會遇到愛你的人。」

原PO腦袋陷入一片混亂,因為女友也是他的初戀,他想對女友說加油,但祝福的話卡在喉嚨說不出口,「我知道人變心很難挽回,很感謝這部劇,原來所謂刻骨銘心的初戀,都會建立在傷害別人的戀情之上,人生真的是笑話」。

貼文曝光,網友皆認為女友以日劇當作劈腿藉口,「你女友真的屁話連篇欸」、「這也包裝的太美了吧!就是精神出軌啊!在那邊扯什麼命中注定」、「什麼跟什麼?她只是劈腿了,然後終於找到藉口啦!」、「少在那邊用日劇包裝劈腿行為」、「這樣看起來,她應該是在這部劇之前就這樣搞了,然後這部只是讓她有個藉口」、「出軌就出軌還那麼多藉口,不如就直接說我喜歡別人了想分手還比較乾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