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斯齊提告張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葛斯齊提告張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汪小菲與大S近期因生活費一事,在網路上隔空交火。汪母張蘭也在直播中頻頻發聲護兒。此外,台灣狗仔葛斯齊日前曾爆料汪小菲的相關事宜,多次被張蘭在直播中點名,更指稱有收女方的錢詆毀自己的兒子。對此,葛斯齊不忍了在今(23)日凌晨到警局提告,並在陸網上公開此事。

葛斯齊在微博上指出,22日有支持張蘭的網友在自己的直播間中開嗆:「如果張蘭誣陷毀謗你,我們是法治的社會,13億人都會支持你告她。」因此,他半夜直接前往警察局做筆錄,表示:「我不偏頗任何一方,有憑有據說每一句話,如果說我收大S錢,或任何身邊人的一毛錢,歡迎曝光拿出證據指控!」並於文中立下重誓:「只要屬實,我永遠退出媒體並關掉所有平台帳號!」

葛斯齊直言:「已經給足張蘭時間,但她卻毫無道歉悔意。」才以此舉維護自身權益。此外,他還曬出報案單,只見向張蘭提告妨害名譽(信用),指稱:「於手機社群軟體大陸平台的『抖音』,遭公眾人物張蘭不實指控誹謗,至本所報案提告。」

葛斯齊在微博上發文開戰張蘭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微博)
葛斯齊在微博上發文開戰張蘭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微博)

消息一出,頓時在陸網上掀起熱議,相關話題頻頻出現。不少網友相當期待張蘭會如何回應此事。也有人認為相關事件一波接著一波,讓人看了好生厭煩,希望此事趕快作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