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狂發文開嗆前妻大S,更數次說到要來台對質。(中時資料照)
汪小菲狂發文開嗆前妻大S,更數次說到要來台對質。(中時資料照)
汪小菲難忘的床墊品牌疑似是有床墊界勞斯萊斯之稱的Hästens,不過消息未獲證實。(Hästens提供)
汪小菲難忘的床墊品牌疑似是有床墊界勞斯萊斯之稱的Hästens,不過消息未獲證實。(Hästens提供)

大S去年底與汪小菲離婚後,今年已和具俊曄步入婚姻新生活,兩方看似重新過自己的日子,未料汪小菲被週刊爆料沒有確實履行離婚協議,欠了超過500萬生活費,讓汪小菲氣到在微博暴怒發20篇文並分享支出明細,其中更嗆不想為前妻的生活付錢,還罵具俊曄「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?」讓不少人好奇「什麼牌子這麼好睡?」就有網友發現疑似是皇室御用的瑞典品牌,該牌床墊界勞斯萊斯之稱,最貴一張破台幣百萬元以上。

汪小菲怒批大S過去居住的豪宅頭期款都是自己支付,雙方分開後,他每月都要扛百萬房貸,更氣的是「別人住就算了,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?」讓人忍不住想探聽這張床墊究竟多厲害,讓汪小菲念念不忘,微博網友瘋猜,他購入的床墊疑似是瑞典名床「Hästens」,最貴達250萬元,出手下訂的幾乎是富豪或回頭客,尤其許多大台中的豪宅屋主都指定他們家床墊。

張蘭21日也在直播中也說到,當初汪小菲為了找到能讓大S躺得舒服的床墊,前後換了10多個,軟度還是照著大S脊椎量身訂製,「這麼貴的床墊他捨得換嗎?」據了解,到Hästens的頂尖消費者客群購買平均約總價200至300萬元,最貴1885萬元,業者指出,依等級不同、價格不一,若想入門,也可以購買幾十萬元的中墊,效果也很好。加拿大饒舌歌手Drake也是愛用者之一,認為臥室是舒壓的地方,「每一天醒來就看見的地方。」品牌第五代傳人Jay Ryde也曾說,有位名人受過25年背痛之苦,試過品牌床墊後就擺脫煩惱。

儘管網友猜測並未獲得證實,但床墊價值與法拉利跑車不相上下的感覺,讓一票網友都難以想像,直呼「貧窮限制我的思想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