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一名男子與人妻不倫戀,曾傳送訊息稱自己「每天都硬梆梆」,慘被對方配偶控告侵權求償撫慰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新北一名男子與人妻不倫戀,曾傳送訊息稱自己「每天都硬梆梆」,慘被對方配偶控告侵權求償撫慰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新北市一名已婚黃姓女子與江姓男子不倫戀,其丈夫發現2人曾傳鹹濕訊息提及,「想愛愛囉」、「每天硬梆梆。穿褲子不能看」等語,不甘被戴綠帽,憤而控告2人求償。新北地院審結,判黃女與江男須連帶給付20萬元。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男子主張與黃女結婚迄今近20年,育有2名子女,但江男明知黃女已婚仍與對方交往,多次在對話中談及性行為過程,對話包括,「想愛愛囉」、「想念一起洗澡」、「每天硬梆梆。穿褲子不能看」等語,還擔心黃女懷孕,詢問黃女月經是否來潮,甚至傳送屌照給黃女,均已嚴重侵害他的配偶權,故依法向2人請求連帶賠償200萬元撫慰金。

對此,江男聲稱,擔心黃女懷孕的部分,為黃女曾說丈夫都不戴套發生性行為,才基於朋友立場建議黃女考慮服用避孕藥,至於傳送屌照,則為他酒後失控,上網搜尋其他男性的生殖器畫面誤傳給黃女,此後也無再次傳送踰矩圖片。

新北地院法官勘驗證據,認為江男詢問黃女是否懷孕該部分,的確無法證明2人曾發生性行為,而傳送生殖器照片部分,法官認為江男誤傳後並未刪除照片,也沒向黃女道歉,黃女也無刪除照片或請江男別再傳送,故難以認定江男是誤傳照片,故不採信2人說詞。

此外,法官認定2人的對話紀錄涉及親密行為,黃女也頻繁向江男示愛,提及「我每天晚上想念著你入夢」等,均明顯逾越一般社會上男女的交往分際,絕非普通朋友互動,審酌雙方經濟能力等一切情狀,判江男與黃女須連帶賠償20萬元為適當。可上訴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;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