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一名人妻發現丈夫身上有陌生的香水味,詢問之下才得知丈夫出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新北一名人妻發現丈夫身上有陌生的香水味,詢問之下才得知丈夫出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新北一名人妻發現在健身房上班的丈夫身上有陌生的香水味,多次質問後,丈夫才坦承與健身房女學員出軌,且女學員已懷孕,甚至2人協議離婚時,丈夫傳來的離婚條件還是該女學員所撰寫,讓她受辱。新北地院審結,判人夫與該女學員需連帶給付35萬元。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人妻主張,於2017年1月間與在健身房上班的馬姓男子結婚,而2019年6月間馬男自行坦承與健身房曹姓女學員不倫戀,且兩人多次發生性關係,但馬男希望維繫婚姻,她因懷有身孕選擇隱忍,豈料,馬男在她懷孕期間仍與曹女見面,身上衣物經常沾染曹女的香水味,甚至2021年2月間,曹女還懷孕。

人妻指出,她最終決定與馬男離婚,而兩人協商離婚條件時,馬男傳來的電子檔案作者甚至寫著曹女,推定曹女明知馬男已婚,卻執意介入他人婚姻,遂向2人提告連帶求償70萬元。

對此,馬男否認妻子所有指控,稱他與曹女並無不倫,且起初他與妻子在家長催促下完婚,結婚初期就經常有摩擦,妻子還屢次懷疑他與女學員出軌,只要他不承認,妻子就會再逼問,不能排除他為了求和而進行不實陳述等。

新北地院法官勘驗證據,發現馬男在對話紀錄中,不否認外遇情事,與每當妻子稱馬男是與曹女出軌時,馬男均無否認,認定人妻求償有理,馬男外遇屬實,行為已逾越一般男女社交分際,審酌雙方社經地位等,判2人應連帶賠償人妻35萬元為適當。可上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