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辣妹直播主偷吃同業老公慘被抓包,嗆:和抖內對象親密是正常。(達志影像)
知名辣妹直播主偷吃同業老公慘被抓包,嗆:和抖內對象親密是正常。(達志影像)

一名在國內最大的某知名家直播平台擔任直播主的正妹小愛,發現先生竟然跟同一平台的直播主正妹小美外遇,小美不但多次邀約老公一起住宿,還經常出遊,雙方舉止親密,一怒下告小美求償100萬,但小美卻表示雙方出遊都是因為她與粉絲辦聚會,對方老公前來參加後就離去,法官審酌照片及證據,認定小美與男方有超越男女友情交往,判賠給正宮20萬元。

根據判決書,該名正妹直播主小愛怒控,她為了經營事業與老公分隔兩地居住,但與自己同一平台同事的另一名辣妹直播主小美,自109 年2月間開始與老公交往,小美還多次邀老公住在她家,兩人也常常外出旅遊,甚至外出共遊時兩人共住間房,平時親密摟抱,老公還幫小美背包包,甚至拍打屁股。已逾越與有配偶之人交遊所應謹守之界限,嚴重侵害配偶權,但小美不僅毫無歉咎之意,反而對她,更慫恿老公與原告離婚,雙方也持續連繫,因此請求100萬元賠償。

但是小美卻辯稱,她與小愛都是知名直播平台之直播主,直播主平日工作內容須與粉絲互動、聊天,或與粉絲出遊、用餐、舉辦聚會,小愛知道她會在IG上分享限時動態,所以能知道她的行程,並結合老公之搭機紀錄,誣陷她偷吃老公。

小美還辯稱,她和小愛老公事公視她辦群聚時認識,對方表示為單身,現場還有其他粉絲,大家唱歌聚餐後,小愛的老公就自己離去,兩人從來沒有共住。事後兩人都是因為工作關係,偶爾會請求小愛的老公協助尋找拍照處或協調飯店,甚至協助拍照,每次都是男方自行離去,毫無親密關係。

小美更辯稱,她現處於事業上升期,更為經紀公司重點培養對象,而主播界明爭暗鬥競爭激烈,直播主與抖內(按:贊助、捐獻之意)對象說話態度較為親暱亦屬常情,這種狀況身為直播主的小愛應該也知情,且因男方對她大方才願意與一起外出,但是因男方行蹤飄忽不定,也有抖內其他主播,還一度兩人斷絕往來,她也不知對方婚姻狀況。

但法官根據照片,以及正宮提供的各項證據,顯示小美確實與小愛的老公有超越男女正常交往,因此判決小美需賠20萬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