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一名人夫控訴,妻子先前與小王發生性關係時,曾不小心撥打電話給他,他整整聽了47分鐘妻子與他人交歡的聲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台北一名人夫控訴,妻子先前與小王發生性關係時,曾不小心撥打電話給他,他整整聽了47分鐘妻子與他人交歡的聲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台北一名人妻帶2名子女幽會小王,直到小孩告訴人夫「媽媽跟別的叔叔在床上運動」,人夫才驚知被戴綠帽,不僅如此,人夫還控訴妻子與小王做愛時,誤撥電話給他,讓他聽了47分鐘淫聲浪語。台北地院審結,判2人須連帶賠償30萬元。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人夫主張,與謝姓妻子自2012年間結婚,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,但謝女2021年9月間數度帶著2名子女,至五星級飯店與王姓男子見面,並發生性行為,他同年10月間才從孩子口中得知妻子出軌一事。

人夫指出,謝女還於同年12月間誤撥電話給他,他接聽後發現電話傳來的竟是害羞的做愛聲音,時間長達47分鐘,雖謝女事後矢口否認外遇,但兩人已於同年月間協議離婚,他則不滿配偶權遭侵犯,向謝女與王男提告,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對此,謝女與王男否認通姦,謝女稱僅是想讓子女在飯店浴室戲水,才帶他們去飯店2次,後來兩人順勢在房內喝酒一會,她即帶2子女先行返家,只有王男獨自在飯店過夜。

台北地院審理時,法官發現謝女曾向朋友傳訊息說,「就當我是玩玩的」、「倦鳥終究會歸巢的」、「這點我也跟XX(王男名字)說明白」、「我不想讓他陷太深」等語,且2人亦沒否認有一同去飯店休息,顯見關係甚密,逾越一般朋友來往程度,至於誤撥電話直播性事過程一事,因人夫無法舉證,故不採信,酌情後,判2人須連帶賠償人夫30萬元為適當,可上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