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上陸綜《婆婆和媽媽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上陸綜《婆婆和媽媽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上陸綜《婆婆和媽媽》,然而因母女倆在節目上談及林月雲「小三過往」,最後還相擁而泣,引發觀眾反彈,回顧林月雲過去2段感情,都是介入閨密婚姻,其中她和邱嘉雄同居31年,最後卻在男方罹癌前分手,連喪禮都沒出席,讓外界難以理解。

林月雲先是介入閨密郭美純的婚姻,和製作人侯世宏發生婚外情,並生下侯佩岑,但最後也沒扶正,只好黯然分手,隔幾年她又搭上閨蜜蔡貴照的老公邱嘉雄,蔡貴照在得知老公外遇後,怒賞林月雲巴掌。

眼見東窗事發,邱嘉雄直接搬出去和林月雲同居,時間長達31年,更將候佩岑視如己出,還送她出國用心栽培,甚至在婚禮上以「父親」身分出席,不過卻在邱嘉雄2014年被診斷出癌末,林月雲突和他提分手。

而邱嘉雄直到臨終前,生活起居都由元配蔡貴照來照顧,喪禮也是她在辦,林月雲連喪禮都沒出席,據已停刊的《壹週刊》之前報導,有知情人士透露,邱嘉雄將大部分遺產留給林月雲,只給蔡貴照一戶豪宅、一些錢。

如今侯佩岑母女再把往事攤在陽光下,林月雲也愧疚落淚向女兒道歉,侯佩岑則給她擁抱安慰,母女互動雖然溫馨,卻也引起網友不滿,認為此舉無疑是再度給2個元配傷口上灑鹽,甚至還傳出,侯佩岑母女因這部陸綜賺了6500萬,對此,侯佩岑經紀公司表示,「內容與事實有出入,金額過於誇大不實,被過度渲染,希望媒體朋友不要惡意曲解放大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