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王晴身材高挑、外型甜美,被封為「本土劇林志玲」。(取材自王晴IG)
女星王晴身材高挑、外型甜美,被封為「本土劇林志玲」。(取材自王晴IG)

廣告模特兒出身的女星王晴,近年轉戰戲劇圈,演出八點檔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、《炮仔聲》等劇爆紅,而王晴除了演技受到讚賞外,她身材高挑、五官甜美,因此被封為「本土劇林志玲」,最近王晴相當關心網友對自己的評論,竟透露匿名加入了一個群組,發現裡頭的成員對她各種截圖嘲諷,王晴不禁上網問粉絲自己該怎麼辦?

「本土劇林志玲」王晴除了拍戲,也很積極經營社群,跟粉絲保持互動,分享生活點滴也分享美照,還很常看到她練唱的影片,日前適逢情人節,王晴跟閨密一起度過,透露自己已經單身5年,坦言很想有另一半陪,但年年有好姊妹一起過,她也覺得幸福,結果此事被媒體報導,效果極佳,讓她連忙說不用再幫她宣傳,因為私訊已經爆炸,但如今沒伴的她,心情還是有些落寞的。

王晴IG限動po文。(翻攝自王晴IG)
王晴IG限動po文。(翻攝自王晴IG)

而昨天,王晴更新了IG限時動態,透露決定直面外界對她的任何評價,表示自己以匿名的方式,加入了跟她有關的討論群組,裡頭有超多不喜歡她的網友,不但會截她平日的圖來加以評論,「還酸言酸語嘲諷我,說我胸大無腦」,還有人酸她「只適合躺在家做小三」,讓王晴傷很大。

對於看見群組成員對她火力全開的嘲諷,王晴覺得無言,因此上網跟粉絲求助「你們會怎麼做?」,而眾人紛紛回文暖心安慰,讓王晴感到人間尚有溫暖,感動於大家熱情留言,但也對於無法一一回應感到抱歉,「因為一天是上百個私訊,回覆了會跟我的工作訊息混在一起,這樣我找資料會比較麻煩」,但非常感謝眾人支持,甜喊:「我愛你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