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曼軒拍片闢謠,拿出澳洲、台灣兩地的結婚證書,證明她與P男真的有結婚。(翻攝自Sherry袁曼軒YouTube頻道)
袁曼軒拍片闢謠,拿出澳洲、台灣兩地的結婚證書,證明她與P男真的有結婚。(翻攝自Sherry袁曼軒YouTube頻道)

擁有亮麗外型的辣模網紅袁曼軒(Sherry),4年多前樂嫁澳洲礦業大王之子P男,老公當年為她準備大排場求婚、豪奢婚宴,也在婚後給她跟一雙龍鳳胎供應了富足的生活品質,讓袁曼軒一直認為自己是世上最幸運的女孩,不料童話般的美滿生活變調,日前她拍片痛訴老公在泰國外遇,她才發現這4年來另一半根本沒幫她申請配偶簽證,導致她在疫情期間難以回到澳洲跟孩子團圓,而此事爆出後,外界仍有不少質疑她的聲音,袁曼軒因此再拍片,拿出證據還原老公外遇的時間線,還揭露小三的誇張行徑,直言「細思極恐」。

袁曼軒自曝豪門婚因老公外遇生變後,提及自己結婚4年來,老公都沒幫她申請配偶簽證,一直都是以觀光簽證待在澳洲,不料此事引發外界質疑,甚至有人認為「袁曼軒根本沒結婚」,她因此再拍影片,抖出一切真相,拿出了她跟P男分別在澳洲及台灣的結婚證書,還有一雙兒女的出生證明,證實兩人確實有結婚,孩子是澳洲公民,簽證的問題並非疫情期間才起疑,而是此前遭老公跟婆婆模糊帶過,都說早就交給專門律師處理,但直到她自己聘請律師,才知道根本不是這麼回事。

袁曼軒找來閨密Dana,還原小三囂張行徑,直呼根本侵門踏戶,相當恐怖。(翻攝自Sherry袁曼軒YouTube頻道)
袁曼軒找來閨密Dana,還原小三囂張行徑,直呼根本侵門踏戶,相當恐怖。(翻攝自Sherry袁曼軒YouTube頻道)

袁曼軒更吐露,自前年11月,老公開始忙泰國的事業,她一開始還帶著孩子跟公婆陪他到當地工作,但之後疫情日益嚴重,於是權衡之下,她就帶著孩子跟婆婆回到澳洲,老公則是藉故工作忙碌,幾乎沒有回家,而她原本去年底找閨密到澳洲,夫妻倆約好大家一起跨年,但P男卻稱突然得出差,2019年聖誕節就飛去泰國,放鳥眾人,直到跨年後才回來,但2020年2月又出境,之後稱在泰國邊境礦場收訊差,漸漸沒了聯繫,就這樣袁曼軒「被分居」了1年多,婆婆還要她體諒男人忙於工作不要想太多,「不要吵不要鬧」,她就這樣隱忍了下來,也坦言遠嫁澳洲進入豪門的生活不簡單,其實她在婆家沒什麼話語權。

而她去年8月在老公勸說下,先回到台灣探親並處理公司的事情,老公當時還承諾她有孩子媽身分,要回澳洲沒問題,不料她之後因不是配偶簽證,而卡在台灣,同年9月鄰居告知她在澳洲的房子在拍賣,而閨密也吐露其實有發現P男外遇,且已經有段時日,袁曼軒也請閨密Dana入鏡,還原發現P男外遇的經過。

Dana表示小三突然出現,追蹤了她們這群好姊妹每個人的IG,還按讚她們每篇文章,姊妹們因此注意到這個人,到對方的IG一看不得了,發現小三公開貼出P男跟自己各種旅遊放閃照,甚至有婚戒照,非常囂張,「感覺故意要讓我們發現她」,至於發現後為何不馬上跟袁曼軒說?Dana表示姊妹們覺得她孤身在澳洲,怕知道此事後會崩潰,因此才等她回台灣後找時機說出實情,袁曼軒也坦言,天天以淚洗面,有時醒來才發現自己連睡著都在哭,所幸有閨密陪著她挺過最艱難的時刻,而她知情後立即致電婆婆攤牌,才由她輾轉聯繫上P男,男方第一時間選擇裝死,最讓袁曼軒難過的是,老公犯錯還不承認,「如果當年他跟我說一句sorry的話,我真的會睜隻眼閉隻眼,就這樣算了」,選擇讓婚姻繼續,但她之後又面臨簽證遭拒、不讓她看孩子等事,讓袁曼軒心死決定打離婚官司,捍衛應得的權利。

袁曼軒闢謠並還原離婚背後真相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