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瞳擁有D級上圍。(圖/翻攝自loktungcilla IG)
樂瞳擁有D級上圍。(圖/翻攝自loktungcilla IG)

香港女星樂瞳(本名:龔茜彤)因擁有稚嫩清純五官和D級逆天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童顏女神」,2006年她參加《美女廚房》節目出道,近來轉換跑道從事電商業,雖從螢光幕前淡出,但她仍不忘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近況,今年7月過生日時,她更曬出自己穿著紅色小可愛,中空挖了三角型洞,露出東西半球的辣照。

樂瞳出道早年因受限清純外表,常被安排接甜姐兒形象的角色,2017年中她與TVB結束合作後,樂瞳便決定自我突破,和出版商合作拍寫真集,解禁火辣身材,當時她特地飛往馬來西亞拍照,美景配佳人引來許多粉絲喊讚,她受訪表示拍照前積極瘦身,就是因為擔心作品沒人買,得知銷售成績不錯才鬆口氣,並強調沒有想要藉此轉型當性感女神,而寫真集裡的照片也是以健康陽光風格為主。

此後,近年樂瞳在IG上更常大方分享露事業線、美腿,甚至是S曲線的照片,分享粉絲福利,引來不少網友跟她互動,2019年她上節目《晚吹:女學生•吹水班》時,突然自曝覺得母親難為,隨後她解釋自己雖未婚,先前農曆春節跟好友去旅行,對方帶了7個月大的小孩,過程中她見閨密為了餵母乳常要忍受胸部被咬的疼痛,讓她頓時覺得過往當媽媽的美夢破滅,未來對於終身大事也會更加謹慎。

今年7月,樂瞳過35歲生日,當時她穿著中空裝寫下生日願望是希望每天都有長進,若每天都進步一點,一年累積下來就會進步不少,希望能努力實行,最近她透露最愛的太陽眼鏡遺失,讓她很傷心,之後她又曬出穿深V泳裝的照片感謝大家的安慰,笑說有人留言:「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新的來了舊的就回來」,幸好在買新眼鏡前,舊的太陽眼鏡就找到了,讓她又驚又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