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謝忻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謝忻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謝忻在不倫戀醜聞後沉寂一段時間,經過反省和壓低身段努力不懈也成功翻身,重返綜藝節目主持行列;重新出發的謝忻除了回到螢光幕前,也不時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最近曬出一系列火辣泡湯照,正反面全失守尺度直逼18禁,S性感曲線網友看了快噴鼻血。

昨(20)日謝忻在IG透露自己人在宜蘭礁溪,更興奮地表示「來礁溪就是要泡湯呀」,還補充說在室內風呂就不怕曬太陽;她上傳多張在泡湯的照片,把頭髮紮起來,身上穿著黑色泳裝,胸前深V開到肚臍加上綁帶設計,滿滿都是洞,傲人上圍若隱若現,相當誘惑。

謝忻泡湯照太性感,網友看了超嗨。(圖/ 摘自謝忻IG)
謝忻泡湯照太性感,網友看了超嗨。(圖/ 摘自謝忻IG)

而謝忻轉過身才發現泳裝大鏤空,露出大面積白皙美背,從側面看完全是S曲線,一雙美腿在水底也看得出穠纖合度,性感身材太犯規;謝忻重回演藝圈後,多次大方展現好身材,以及不在乎自嘲和幽默的性格,也成功擄獲大票粉絲。

這次泡湯照尺度大開,讓一票網友看了都超激動,「太性感了啦」、「忻姊好辣」、「太白了美美」、「拍照的人好幸福」、「我不行了啦」、「妳太犯規了」、「這個背,真的很可以喔!比18歲的還像18歲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