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網紅Cherry Q日前在IG上PO出火辣穿搭,絲毫看不出來已是2個孩子的媽。(圖/IG@cherry_quahst)
大馬網紅Cherry Q日前在IG上PO出火辣穿搭,絲毫看不出來已是2個孩子的媽。(圖/IG@cherry_quahst)

來自馬來西亞的30歲空姐網紅Cherry Q(Cherry Quahst/Quah Sue Theng),擁有甜美外表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在網路上獲得大批網友關注,即使陸續生下2名女兒,身材依舊纖細火辣。近日Cherry Q在個人IG上更新近況,大秀前凸後翹的曲線,再次令網友們大噴鼻血。

Cherry Q昨日(30)於IG上PO出兩張照片,並附文表示「尊重所有聲音,但只成為自己」。照片中她穿著一件藍色長袖罩衫,裡面疑似什麼都沒穿,僅用胸前的綁帶遮住兩點,使豐滿雙球若隱若現相當性感;下半身則是搭配一條白色超短熱褲,大秀白皙腿根與結實又纖細的腹肌曲線,絲毫看不出已是2個孩子的媽,吸引超過2萬多人按讚,並紛紛留言「這身材太不科學了」、「妳真的生過2胎?」、「怎麼看都是這麼辣」、「瘦得好快!太誇張了啦」、「妳到底是怎麼瘦下來的,求教學」。

事實上,Cherry Q過去曾在亞洲航空擔任空姐,後來因亮麗的外貌與白皙的大長腿走紅,成為最有影響力的空姐網紅之一,也因此讓她辭去空姐的工作,專心接洽各大品牌及時裝廠商的邀約代言,甚至創立個人同名品牌「Cherry Q」販賣性感服飾,因而被封為「最胸闆娘」。而今年3月Cherry Q才剛升格成為2寶媽,沒想到只經過短短半年,就火速瘦回未生產前的少女身材,讓網友們直呼不可思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