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寶貝近年來負面消息不斷。(圖/翻攝自楊虹玲臉書)
楊寶貝近年來負面消息不斷。(圖/翻攝自楊虹玲臉書)

27歲馬來西亞華人網紅楊寶貝(本名楊虹玲)原本經營社群平台有數,卻屢傳負面消息,先是鬧輕生,又因為沉迷賭博動念詐騙,導致多名網友受害,儘管她承諾會負責到底,但形象已經全毀,如今甚至連70幾萬粉絲的IG帳號都一夜消失,下場悽慘。

楊寶貝凌晨透露自己的帳號被檢舉到消失,因此立刻創了新帳號,然而網友卻不埋單繼續檢舉,直到下午2點多,楊寶貝又表示:「IG被封了被勒令停止直播,我還在整理證據。會盡快給你們一個完整交代」,並強調自己的新IG帳號,直言其他都是假的,希望粉絲不要受騙上當。

楊寶貝希望粉絲追蹤她的新帳號。(圖/翻攝自楊虹玲臉書)
楊寶貝希望粉絲追蹤她的新帳號。(圖/翻攝自楊虹玲臉書)

事實上,楊寶貝因沉迷賭博而向地下錢莊借錢,開啟了惡性循環,錢坑越來越大,她只能狂接大量活動、業配,就連情色平台SWAG的代言都接了,甚至是賣假包詐財,此事很快被拆穿,她也因為精神狀況出問題被送到精神病院治療,拍影片鄭重向受害者道歉,並承諾自己會負責。

由於經濟壓力過大,楊寶貝4月爬上5樓窗台要輕生,所幸及時被消防隊勸退,卻遭到警方囚禁逮捕,楊寶貝在影片中提到,「我穿著囚犯的衣服在冰冷的監獄裡度過,之後被轉去了精神病院,每天吃藥不能做任何負面的事情。」她最後也強調,「不管花多少錢、多少時間,我一定會努力改過自新」,但如今看來並不順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