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美竹揭發吳亦凡背地裡的醜聞。(圖/翻攝自都美竹微博)
都美竹揭發吳亦凡背地裡的醜聞。(圖/翻攝自都美竹微博)

大陸知名男星吳亦凡爆酒局選妃、迷姦少女等性醜聞,遭檢方以涉嫌強姦罪為由批准逮捕,演藝事業全毀,而當初勇於站出來揭發的網紅都美竹一度消失在網路平台,讓粉絲十分擔心,隨著吳亦凡事件落幕,都美竹沉寂一個月後也重新曬出一段影片。

都美竹7月開出第一槍,指控吳亦凡設局迷姦未成年少女,隨後有多名受害女子都跳出來發文附和,眼看吳亦凡形象就要全毀,都美竹還被反咬涉嫌恐嚇取財,所幸在警方調查後還了她清白,吳亦凡也遭刑事拘留,這之後都美竹消失了一段時間,昨(26日)終於更新社群平台。

都美竹的狀況良好,看起來已經走出陰霾。(圖/翻攝自都美竹微博)
都美竹的狀況良好,看起來已經走出陰霾。(圖/翻攝自都美竹微博)

都美竹曬出一片影片,只見她抱著白色玫瑰花束,頂著一頭俐落短髮,讓她原先精緻的五官更加立體,看得出狀況很好,已經走出性醜聞陰霾,她也在內文喊話:「別放慢步伐,我們都會成為更好的人。」久違出現引起廣大迴響,都美竹更在留言區自首被媽媽餵胖了。

不少網友都紛紛直呼,「這不得誇句好看?」、「努力吧,美麗的好姑娘!」、「你值得更好的人生要一切順利啊,不要在意那些惡意的閒言碎語,你要知道有很多人真的祝福你、喜歡你,願你有更美好的人生的,壞人只是少數」、「美女姐姐自信起來,那些嚼舌根的小人連根牙籤都不算」、「真復仇爽文女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