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希是今年JKF百大女郎第二名。(圖/  vickyccc520 IG)
安希是今年JKF百大女郎第二名。(圖/ vickyccc520 IG)

JKF百大女郎第二名的正妹網紅安希,擁有F級傲人上圍的火辣身材,常在社群網站曬岀破尺度的清涼養眼照,自然成為網友間討論的話題,近來她曬岀在家中逗弄貓兒的照片,只見彎腰一對車頭燈幾乎就要彈出,就連穿的紅色底褲都直接走光。

安希在instagram曬岀一段在家逗弄貓的影片,只見她坐在連身鏡前,不斷拍打著前方貓咪的屁股,接著不忘跟所有粉絲催票:「天天拍屁屁,趕快投票喔!投票可以拍屁屁,網址在限動」,而她彎腰玩貓的動作,讓一對傲人車頭燈幾乎要撐破上衣,還因此擠出超深事業線,此外兩腿動作稍微大些,竟讓她穿的紅色底褲意外曝光,讓所有人看的血脈賁張。

安希曬岀這段養眼影片,短短幾天就吸引近3萬人按讚,再度引起網友議論,紛紛留言:「露出紅色小褲褲了」、「我可以拍你的屁屁,就像你拍你的猫猫的屁屁嗎」、「原來有投票就可以拍屁屁」、「太火辣了,這樣真的不行、「看來是要報警處理了」、「安希的尺度只有安希自己才能夠超越」。

安希日前cosplay日本Vtuber團體hololive旗.下「船長」寶鐘瑪琳,除了一對傲人F級車頭燈幾乎要從上衣炸岀之外,有眼尖網友發現她雙腳攤開拍照時,雖有紅色的布遮住重點部位,以防止不慎走光,但仍可清楚看出三角洲地帶露出一小截,讓人充滿無限遐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