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男星江俊翰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本土劇男星江俊翰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本土劇男星江俊翰(本名廖文豪)過去因演出《風水世家》大反派林明德走紅,3年前爆出二度吸毒被捕,現年49歲的他單身多年,今(28日)突遭男網友於IG毀滅性爆料,PO出與江俊翰親密合照,控訴兩人交往1年多,江俊翰不僅慫恿他用藥提升做愛樂趣,甚至要求他上網約「多人運動」嗨玩。對此,江俊翰稍早接受媒體訪問,也落淚坦承是同志身分,但他也否認有用藥或多人運動,反指對方是恐怖情人。

江俊翰日前遭一位男網友在IG爆料,甚至PO出兩人躺在床上的親密合照,控訴與江俊翰自2020年4月交往至今,跌跌撞撞發生許多大事,兩人曾彼此相愛照,可惜江俊翰慫恿他用安非他命來提升做愛樂趣,甚至還幫他打針,還要求他上網約砲多人運動嗨玩。

江俊翰遭男網友PO出親密合照爆料。(取自IG)
江俊翰遭男網友PO出親密合照爆料。(取自IG)

男網友還大爆江俊翰私密處特徵,表示因為江俊翰的種種要求,讓他精神產生錯亂,兩人開始爭吵不休,江俊翰更為了讓他身材更壯碩,不惜幫他施打類固醇針劑,害他全身長滿毛囊炎,留下一身爛疤,永遠都治不好,「留下一輩子的印記,謝謝你。」

對於男網友指證歷歷,江俊翰早前接受蘋果新聞網訪問,選擇直接出櫃:「我是同志沒有錯」,坦言自己遇上恐怖情人,表示他因受不了對方猜忌行徑在今年7月提出分手,仍遭對方糾纏,更聲淚俱下地否認有用藥與多人運動指控。

其實江俊翰深受感情困擾有跡可循,因為他今年7月就在IG突然PO出母親手傷照,難過寫下:「擔心著媽媽的腳傷,跟其他事比起來,沒有什麼令我更擔心不捨與難過的事,對不起,媽媽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