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與女友感情恩愛。(取自奈奈IG)
Toyz與女友感情恩愛。(取自奈奈IG)

曾奪下《英雄聯盟》S2世界冠軍的知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,今(29日)驚傳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被捕,檢察官訊後已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。對此他的正妹女友奈奈(Betty)剛剛照常在社群網站PO出業配文,看似心情不受影響,反而是粉絲比她還心急,紛紛留言詢問Toyz狀況。

Toyz與女友奈奈感情恩愛,經常在社群網站PO出親密合照,放閃不手軟,如今Toyz驚傳販毒被捕,也讓外界分外關心奈奈的心情,不過奈奈心情看似不受影響,稍早照常在社群網站PO出汽車廠商合作的業配文,自豪她小露纖腰打扮性感又不失帥氣,與身後車子有夠搭。對於網友留言誇她是偶像,奈奈亦親自回覆對方「買個同款」。

其實Toyz女友奈奈來頭不小,不僅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網紅正妹,老爸還是有賽車教父之稱的知名賽車手陳俊杉,而年僅20歲的她也在爸爸的耳濡目染下,走上賽車手這條路,17歲就打破卡丁車的最速單圈紀錄,如今已晉升到GT3賽事,可說是虎父無犬女。

Toyz自販毒被捕消息傳出後,他的社群網站也瞬間被網友酸言灌爆,「勒戒所公道伯」、「這下真的GG了」、「大麻公道伯」、「牢飯公道伯」,幸好還有一人支持他,那就是知名歌手謝和弦。謝和弦一得知Toyz風波後,立刻放下昔日恩怨,於臉書PO文相挺:「這些都過去的事了我不會在意,現在我要求台中地檢署釋放劉偉健,大麻要除罪,釋放劉偉健,大麻要除罪,釋放劉偉健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