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負荷在職播界小有名氣。(圖/翻攝自超負荷臉書)
超負荷在職播界小有名氣。(圖/翻攝自超負荷臉書)

22歲電玩實況主超負荷(張家盛)因遊戲英雄聯盟爆紅,在實況圈小有名氣,轉戰YouTube後依然人氣不減,然而日前他卻遭爆料酒後失態,女實況主妲妲卻指控他摸胸部,然而超負荷本人卻完全沒有印象,還不斷追問妲妲事發經過,引起外界譁然,認為他根本是在造成二度傷害。

超負荷過去就曾因為喝醉失控,和其他男實況主激吻,這次再傳出襲胸,他為了釐清狀況,特別在直播時打電話給女方,表示自己什麼都不記得,想確認自己喝醉後有沒有失態,「妳一定要講實話後,不然我真的喝醉,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」。

妲妲指控超負荷襲胸。(圖/翻攝自妲妲IG)
妲妲指控超負荷襲胸。(圖/翻攝自妲妲IG)

妲妲也還原當天經過,原本超負荷和其他人在拚酒,開始茫之後便講起自己的人生規劃,後來超負荷要起身卻因頭暈重心不穩,連忙扶住妲妲的肩膀,妲妲表示這時超負荷就抓了她的胸部,超負荷這才連忙道歉,「我不記得,我這邊跟妳說一聲拍謝」。

雖然妲妲最後表示原諒他,此事仍備受熱議,網友都不埋單紛紛直呼,「不是裝憂鬱就是裝醉」、「又給聊天室學到了一招」、「狼爪娛樂」、「抓奶還假裝不記得,好了啦,小盛,你最好不知道你自己怎麼抓的」、「借酒抓奶,不行啊,阿盛」、「奶襲大師上線囉」、「抓完不記得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