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尚樺去年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蔡尚樺去年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今年頒獎典禮由視網膜一人獨挑大樑主持,星光大道則由黃豪平、蔡尚樺搭檔主持,今(16日)舉行主持群發布會,蔡尚樺以一身中空挖洞褲裝亮相,有料身材藏不住。

蔡尚樺在IG分享出席活動的美照,表示去年幸運第一次拿到金鐘獎,今年還能用不一樣的身份參與典禮,讓她感到榮幸又感謝,並逗趣形容自己的服裝:「去年禮服開低走高,今天記者會我想要展現一種在電視圈『夾縫中求生存』的概念」。

照片中,蔡尚樺紮起頭髮,穿著一套全黑褲裝,貼身剪裁勾勒出苗條曲線,胸前大開深V,秀出深邃事業線,美胸呼之欲出,中空還挖了一個洞,露出一小片白皙肌膚,整個人散發俐落的氣場,又不失性感,相當火辣。

蔡尚樺也在發文中提到,搭檔黃豪平是大學同學,兩人已認識十年,一路從青蔥歲月走到金鐘紅毯,喊話:「我們會用老同學的默契和互信努力讓入圍者都感到自在、觀眾也能驚喜又滿意」,並保證典禮當天絕對會努力做到專業誠意兼具。

蔡尚樺擁有甜美臉蛋、E奶好身材,被網友封為最正主播,後來轉戰娛樂節目主持人,首度主持就奪下第55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表現亮眼,目前主持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也擁有高人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