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宜被港媒封為「新宅男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lok_lokyii IG)
樂宜被港媒封為「新宅男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lok_lokyii IG)

被港媒封為「新宅男女神」的樂宜(Lokyii)擁有34C火辣身材,2年前她參加無綫電視綜藝節目《美女廚房》走紅,前年與眼鏡店太子爺黃俊輝一度分手又復合。昨(15日)她分享跟好友到海邊戲水的辣照,原本穿著熱褲的她到水中後立刻換上丁字褲,一轉身臀部的植物刺青全露,讓粉絲看傻。

樂宜早年被直擊和男友同遊泰國,媒體後來起底男方是富二代黃俊輝,傳因男方不滿她在網上秀性感照而分手,但後來兩人和好繼續交往。今年6月黃俊輝過39歲生日,樂宜便曬出兩人到飯店慶生吃燭光晚餐的美照,照片中她半露酥胸,更曖昧寫下:「在房吃晚餐,上身穿美美的,下身穿睡褲,你懂的。」

樂宜之後替男友緩頰,澄清黃俊輝家境並非豪門,「只是中上程度的家庭」,今年7月她獲邀成為某美食廣場代言人,問到平時是否會替男友下廚?她表示自己只有基本概念,其他都是看網上影片學的,最常煮的就是泡麵,「他(黃俊輝)都說OK,吃了沒拉肚子就好」。

樂宜穿丁字褲露出刺青。(圖/翻攝自lok_lokyii IG)
樂宜穿丁字褲露出刺青。(圖/翻攝自lok_lokyii IG)

昨樂宜分享到海邊的照片,直說是訓練背肌的一天,照片中她背對鏡頭,臀部下方的刺青圖樣難得見客,引來粉絲直呼:「不知道妳有這麼多刺青」、「身材越來越正」。而她上月受訪表示最近開始跟女星黃榕健身,才發現自己體脂肪高達27,被說比一般的胖子還要高,讓她很驚訝,於是請黃榕加倍督促指導她,希望之後可以美美穿比基尼,近年她在夜店當女DJ,未來也希望有機會出RAP歌曲,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禮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