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業10年的性工作者分享半套店內幕。(圖/達志)
從業10年的性工作者分享半套店內幕。(圖/達志)

藝人鄭家純(雞排妹)除了創辦成人用品,也主持網路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推廣性知識,近日她邀請「手槍女王」涼圓上節目,暢聊半套店的各種趣事。

外型亮眼的涼圓曾從事八大行業10年,剛入行時沒有任何性經驗,讓雞排妹好奇地問:「你怎麼敢做這個行業?不會害怕嗎?」涼圓坦言起初有點怕,先接純按摩的客人,因為遇到一些狀況才決定做半套,店家也會事先提醒消費者她無經驗,結果幸運地遇到天使客人,「我記得我剛入行的頭一個禮拜,我每個客人都說:『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,但我還是自己來吧』」涼圓回憶有次在包廂裡差點被客人侵犯,情急之下大吼自己沒經驗,客人馬上收手跟她鞠躬道歉,甚至在離開前語重心長地叮嚀:「涼圓,你千萬不能把你的初夜賣給客人知道嗎?客人都是禽獸!他們都想騙你!」

涼圓遇過不少好客人,還會提醒她不要被騙。(圖/YT@深夜保健室)
涼圓遇過不少好客人,還會提醒她不要被騙。(圖/YT@深夜保健室)

涼圓也說半套店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黑,透露店家會事先提醒小姐,假設遇到奧客可以拒絕,「如果我不想,沒有人可以勉強我」。她也教大家如何預防走錯店家,如果店家沒有招牌,標榜純的卻沒有專業的按摩器材,美容師穿著清涼且年紀較輕或外籍,極有可能就不是純的。另外,涼圓分享小姐的地雷「亂問問題、不要主動要聯絡方式、威脅不從就告狀、行為舉止不禮貌」她說大家都是出來賺錢的,就算客人再帥一律趕出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