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日混血網紅松崎敏葵近日曬出火辣近況,傲人的上圍卻被網友批評修太多。(圖/FB@F奶混血-松崎敏葵まつざき)
台日混血網紅松崎敏葵近日曬出火辣近況,傲人的上圍卻被網友批評修太多。(圖/FB@F奶混血-松崎敏葵まつざき)

自詡為「F奶混血」的台日混血網紅松崎敏葵,先前曾因未婚生子、又與會施暴的孩子父親分手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目前獨力撫養2名孩子的她,近日PO出個人自拍照,雄偉的上圍再度吸引網友的目光。

松崎敏葵日前在臉書粉絲團上曬出一系列自拍照,只見她除了穿上鵝黃色挖空高衩洋裝外,還穿上不少低胸上衣;拍攝TikTok影片時,更直接穿上胸口鏤空的綁帶上衣,將豐滿的胸部放在桌上,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。不過,松崎敏葵上圍原本就是大尺寸的F罩杯,近日看起來有變大不少,引起不少網友質疑「修太多」。

對此,松崎敏葵則是坦言,2018年她曾做過自體脂肪隆乳,將原本C罩杯晉升為D罩杯,隔年又胖了10公斤,使罩杯又「自動」升級為F罩杯,懷孕後胸部又膨脹到I罩杯,直到小孩出生胸部還一路狂漲,她透露「懷孕、生小孩,短短一年內大6-7罩杯」,現在退奶消風後則是L罩杯。

另外,松崎敏葵也表示,自從年初生產完後胸部尺寸就維持在L罩杯,她也明白拍照起來比例看起來相當誇張,但她只有使用美顏功能,並沒有刻意調整身體與胸部,面對網友的批評,她只能無奈表示,自己也不想要胸部變這麼大,因為已經持續一年都一直腰酸背痛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則是紛紛留言「有些人懷孕胸部真的會變大很多」、「真的是越來越胸了」、「我以為是我的錯覺,結果真的變大好多」、「每個人體質本來就不一樣,還要一直費唇舌跟他們解釋,真的辛苦了~有些人單純只是想酸網紅而已」、「中秋快樂哦前面比月亮還大的葵」,再度引發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