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侑芯甜美外型又有豐滿E罩杯。(圖/翻攝自謝侑芯IG)
謝侑芯甜美外型又有豐滿E罩杯。(圖/翻攝自謝侑芯IG)

網紅謝侑芯甜美外型加上豐滿E罩杯,在網路上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曾就讀中臺科大護理系的她,畢業後也擔任護理師一職,因此被封為「護理系女神」、「天使網紅」,日前她在IG曬出大尺度辣照,還抓住自己的傲人雙峰,讓老司機陷入瘋狂。

謝侑芯目前專職當直播主,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辣照,尺度一次比一次還大,日前她穿上粉紅色的死庫水(泳衣),從胸部到肚臍下方開了超大洞,露出她的渾圓上圍,東西半球彷彿隨時都要掉出,疑似是衣服太透明會曝光,謝侑芯按住自己的胸上兩點,將白嫩胸器擠壓到變形,更引人遐想。

不僅如此,死庫水的高衩設計更是讓謝侑芯的該邊一覽無遺,神秘三角洲若隱若現,超大尺度畫面讓網友狂刷一排愛心,才發文3個小時引來超過萬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激動直呼:「手不遮會看到什麼?」、「好漂亮」、「性感可口」、「女神愛你唷」、「身材好棒」。

由於謝侑芯的照片都遊走在尺度邊緣,過去曾發生真的走光的事件,當時她曬出清涼床照,上半身一絲不掛,下半身也只穿著紫色丁字褲,以雙手抱胸遮點,兩顆傲人雪乳和深邃事業線成功引起話題,卻也讓她不小心走光,在當時受到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