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岑不僅是美女禮生,也是模特兒,擔任過幼稚園老師。(圖/翻攝自snowy_175cm IG)
雪岑不僅是美女禮生,也是模特兒,擔任過幼稚園老師。(圖/翻攝自snowy_175cm IG)

176公分高的辣模雪岑比例好,不僅有九頭身身材,還有有傲人上圍和性感臉蛋,先前她因穿爆乳裝現身宮廟活動,被讚是美女禮生。近日她曬出一張自己穿著白色洋裝拿著彩色氣球的照片,看來可愛夢幻,但因高衩開到肚子,使她一抬腿就被看光,私密地帶若隱若現引發討論。

雪岑先前穿低胸裝參加宮廟活動爆紅,被網友盛讚是「人間仙女」,還有人指出她某些角度撞臉大陸女星楊冪,而私下她除了禮生的工作外,還因從高中到大學都就讀幼保科系,擔任過幼稚園老師,後來在朋友介紹下加入舞魅孃團替神明服務,她曾受訪分享第一次上工時因服裝過緊,加上長期處在密不透風有香味的地方,導致不舒服嘔吐,幸好之後便適應工作環境。

雪岑近年因一組工作時的照片走紅,但人紅是非多,雖為她帶來了大批粉絲,也出現不少有心人士盜用她的美照,上月中她曬出對話截圖,指名被某位從事非法色情工作的網友盜用圖片,她親自上陣跟該網友對質,並痛罵:「做人不要這麼沒水準」、「不要抓我IG上的啊」,並呼籲其他人不要被騙。

近期,雪岑加入JKF百大女郎投票,她可說為了催票不遺餘力,狂曬性感美照並附上連結,提醒還沒幫她投票的忠實粉絲務必點入支持她,3天前她更在臉書貼出自己拿著氣球的仙氣照片,直說:「好可惜~它們最後都飛向高空了,本來還想帶它們回家給姪女玩的」,可知念幼保科的她私下真的超喜歡小孩,網友也回:「氣球飛天確實太可惜了」、「這樣都可以不走光」、「美腿仙女下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