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丹是小有名氣的網友,卻要兒子為流量假哭。(圖/翻攝自Jordan Cheyenne IG)
喬丹是小有名氣的網友,卻要兒子為流量假哭。(圖/翻攝自Jordan Cheyenne IG)

美國知名網紅喬丹夏安(Jordan Cheyenne)時常分享美妝、生活等話題,YouTube頻道擁有50萬訂閱,深受粉絲喜愛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然而日前她上傳一支影片,卻疑似沒有剪輯完成,不小心流出她教9歲兒子假哭的畫面,引發網友一面倒怒轟。

喬丹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以「我們心碎了」為標題的影片,只見她和兒子在鏡頭前聲淚俱下,哭訴家中愛犬感染犬小病毒(Canine parvovirus),然而影片的結尾卻疑似沒有剪輯乾淨,竟然出現喬丹指導兒子假哭的片段,她在兒子哭泣時讓對方靠在自己的肩上。

喬丹向兒子表示:「靠過來一點,頭抬起來靠在我這裡,表現得像是你在哭一樣。」兒子也不滿地抗議,「我在哭!我真的很傷心」,不僅如此,夏安還要兒子在哭的時候不要擋住嘴巴,自己則抱著兒子假哭,影片畫面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不滿,認為這種行為令人髮指。

還有網友怒批喬丹是糟糕的母親,眼見風波越演越烈,喬丹也親上火線試圖滅火,為自己的行為道歉,同時也承諾不會再讓孩子出現在鏡頭前,卻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,只好將YouTube頻道以及Instagram等社群平台全關閉,決定先避避風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