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曬跳芭蕾舞美照。(圖/取材自李元玲 Instagram)
李元玲曬跳芭蕾舞美照。(圖/取材自李元玲 Instagram)

大馬美女鋼琴家李元玲人美又有才華,她不只擁有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,還彈得一手好琴,讓李元玲被受封為「鋼琴女神」,僅管李元玲日前宣告要「封胸」,預告之後穿的布會越來越多,不過李元玲作風依舊火辣,她昨(16日)就曬出跳芭蕾舞美照,邪惡視角讓李元玲的性感身材被看光。

李元玲不只是鋼琴家,演藝事業也跨及電視和電影,而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李元玲,也樂於在網上分享辣照,常在美照中解放深邃事業線和小蠻腰,不過李元玲卻在日前無預警宣布要「封胸」,預告之後穿的布會越來越多,還風格大改、穿起長袖針織毛衣,並稱:「想看我會剩下多少鐵粉」。

正當外界以為辣照沒了,不過李元玲則在昨晚曬出跳芭蕾舞照,只見她身穿深U領的低胸白色上衣和芭蕾舞蓬裙,李元玲氣質地坐在階梯上、抬起美腿,一下又對著鏡頭擺出跳舞動作,畫面絕美,不過網友全把焦點放在,拍照的邪惡視角讓李元玲一雙美腿全都露,臀部曲線若隱若現,還有人好奇她是否有穿安全小褲。

李元玲還親民問:「喜歡那一張?」吸引網友留言:「小孩子才做選擇 我都喜歡」、「都喜歡,沒得挑」、「喜歡你的每一張」、「這3張的妳都好美好漂亮喔!不過我選最後那張因為拍攝難度是最高的!」還有粉絲拱李元玲拍跳芭蕾舞影片,鋼琴女神人氣依舊很夯,放送福利就吸引網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