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外型精緻甜美,還擁有傲人上圍。(圖/翻攝自夜雨IG)
夜雨外型精緻甜美,還擁有傲人上圍。(圖/翻攝自夜雨IG)

實況主夜雨外型精緻甜美,加上擁有傲人上圍,吸引不少死忠粉絲,由於體態肉感,她也常在直播時自嘲有小肚子,粉絲更笑虧肚子才是她的本體,但卻沒有人看過她的真實身材,日前夜雨應粉絲要求,穿著比基尼實況,波濤洶湧的身材曝光,讓老司機忍不住暴動。

夜雨在Twitch實況平台中,擁有5.8萬的追蹤人數,她也會不時在IG放送福利照,目前已經累積將近17萬人追蹤,在實況界小有名氣,日前她為滿足粉絲要求,身穿橘色比基尼直播,她也在IG發文寫道:「我答應觀眾的事情都有做到呦,來看我的肚肚」。

夜雨在直播中,穿著比基尼坐在浴缸中和觀眾聊天,還表示只要抖內超過一定金額,就可以在她的手臂、臉上寫字,她也強調自己的傲人上圍是純天然的,她本身就比較有肉,脂肪較多因此雙峰也更加豐滿,過去她還曾因為不小心在實況中露出肚子,被粉絲笑虧肚子才是本體。

直播畫面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興奮直呼:「讚啦全都看」、「真是太火辣了」、「好猛的泳裝」、「我的天啊,身材還是一樣猛」,夜雨在IG上的比基尼辣照更是有將近2萬人按讚,然而也有網友提醒她,如果直播內容尺度太大,有可能會被Twitch官方停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