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若薇近來被封最美發言人。(圖/翻攝自黃若薇 Vivi -主播/記者臉書)
黃若薇近來被封最美發言人。(圖/翻攝自黃若薇 Vivi -主播/記者臉書)

36歲前美女主播黃若薇曾在寰宇新聞台工作,去年則轉戰就職網站當發言人,本月果粉的盛事「iPhone 13 Pro」新系列推出,不少網友因此討論起要不要換機,對此,黃若薇認為自己手上的舊機「iPhone 12 Pro Max」還很好用,並曬出自拍美照,網友則驚呼畫質細膩,「畫素真高,真的看到你的毛」。

黃若薇臉蛋甜美、身材姣好,被封為「主播界小隋棠」,去年轉行後更被封為「最美發言人」,但她人美是非多,2019年還在新聞台工作時,網上竟流傳有她的自拍片,標題寫著她的名字,點開後卻非本人,讓她在臉書強調:「我不會再姑息,為了避免再有主播受害,接下來我會把轉傳的人告到底,請有心人士自重!」並呼籲之後收到的朋友別再轉傳。

約半年多後,黃若薇發文透露已經和抹黑她的人和解,對方也登報道歉,最後以2萬元和解,她最終決定把和解金全數捐出,並在聲明中表示:「我相信沒有一個女性能承受這樣的壓力,也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女性朋友受害。該事件所拿到的和解金,全數捐出給『現代婦女基金會』,本人不收分文,僅期盼藉由小小的拋磚引玉,讓社會能更尊重與保護女性的基本價值。」

昨黃若薇又發文,透露最近親友常討論的話題就是要不要換新iPhone,黃若薇說:「我是默默覺得變化沒有很大,少了我期待的指紋解鎖(戴口罩好不方便)」,她也用自己的舊iPhone拍美照分享,經期前鏡頭現在照相能力還是很棒,「在逆光下~把我的手毛拍的很清晰,好害羞。其實很夠用了⋯實在沒有想換機的念頭」,網友回應:「我在等14。哈哈」、「其實女人有手毛才性感,10個男人有9個喜歡,放心保護它」、「若薇說得沒錯,我覺得手機還能用,就繼續用,不必搶新」、「真的看到你的毛」,黃若薇也說:「居然有這種說法,不換了吃飯重要」、「而且光線滿昏暗的,算很厲害」。

黃若薇曬美照問大家是否有換新iPhone意願。(圖/翻攝自黃若薇 Vivi -主播/記者臉書)
黃若薇曬美照問大家是否有換新iPhone意願。(圖/翻攝自黃若薇 Vivi -主播/記者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