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.K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、甜美外型,受封「巨乳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Yumi.K IG)
Yumi.K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、甜美外型,受封「巨乳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Yumi.K IG)

辣模Yumi.K擁有G罩杯傲人上圍、甜美外型,因沒穿內衣看楊丞琳演唱會爆紅,受封「巨乳女神」,在IG有超過117.5萬追蹤數,她也時常在IG上曬出性感照,熱愛按摩的她更是每次到店裡報到都會貼出福利照,讓粉絲一飽眼福,日前她再度去按摩店,火辣尺度讓粉絲都陷入瘋狂。

Yumi.k有固定去按摩的習慣,每次都會發出大尺度的性感美照,日前她再度到店裡報到,上傳一張只用紅色浴巾遮住重點部位的照片,只見她將一頭長髮隨意紮成高馬尾,全身一絲不掛,享受的閉起雙眼,將紅色浴巾放在腿上,在弓起雙腿,正好遮住波濤洶湧的車頭燈,卻還是隱約能看到輪廓。

Yumi.k在文內忍不住抱怨:「很衰的電腦銀幕壞掉,一定是被我這個造型頭髮嚇到壞的」,笑虧自己凌亂的髮型,然而網友卻將重點都放在她的逆天身材上,紛紛留言直呼,「你怎麼這麼漂亮寶貝」、「好美好舒服迷人的感覺呦!」、「流鼻血了」、「不是,那不是被嚇壞,是被妳美貌美死的」、「美美的」。

Yumi.k最早走紅是因為被朋友肘擊胸部,畫面遭錄下後在網路上瘋傳,儘管傲人身材讓她備受關注,她也因此有點困擾,之後又因為沒穿內衣看楊丞琳演唱會爆紅,再加上總是會在IG大放送性感照,粉絲人數不斷增加,遊走尺度邊緣的辣照,總是能讓一票老司機暴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