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蔚的長相和林青霞年輕時十分神似。(圖/翻攝自柴蔚微博)
柴蔚的長相和林青霞年輕時十分神似。(圖/翻攝自柴蔚微博)

演員柴蔚是童星出身,藉著演出《步步驚心》「承歡格格」一角走紅,長相甜美的她和林青霞年輕時十分神似,還因此受封「小林青霞」,之後又演出了《羋月傳》、《初戀那件小事》等作品,慢慢累積知名度,如今她已經18歲了,絕美長相不但飄出仙氣,日前曬出小露性感的照片更是讓粉絲鼻血狂流。

柴蔚8歲時就出道演出「十三阿哥」袁弘的女兒承歡,之後還在《芈月傳》中扮演青春期的芈月,更在《小時代4》、《新神鵰俠侶》、《太子妃升職記》等劇中有亮眼表現,才18歲就有許多作品,如今她的嬰兒肥消風成瓜子臉,再畫上淡妝,整個人仙氣十足。

柴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出美照,在微博上擁有100多萬粉絲追蹤,日前她上傳一組美照,只見她身穿條紋襯衫,領口開出深V,胸口若隱若現,她伸手將烏黑長髮往後撥,一雙靈動大眼望著鏡頭,儘管面無表情卻還是電翻一票網友,既有氣質又不失甜美。

柴蔚仙氣十足。(圖/翻攝自柴蔚微博)
柴蔚仙氣十足。(圖/翻攝自柴蔚微博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直呼,「太漂亮了」、「漂亮迷人又瘦又美」、「太有氣質了」、「長大了」、「這套好看我可以啊」、「新新鮮鮮的一波美照呀」、「蔚蔚太漂亮啦」、「第一張的笑絕了,好看」、「這也太漂亮了吧,超級喜歡」、「蔚姐好美呀」、「標誌美女,太漂亮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