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日前宣布封印性感,但粉絲仍不離不棄。(取材自李元玲IG)
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日前宣布封印性感,但粉絲仍不離不棄。(取材自李元玲IG)

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師承大師李雲迪,不但系出名門,170公分高的她還是芭蕾舞者,平時她還熱衷健身,鍛鍊出玲瓏有緻曲線,因此被封為「鋼琴女神」,而先前宣布要「封乳」的她,近日終於認真實踐,曬出清純感十足的新照片,效果不輸性感照,眾網友不禁心動直呼「有初戀的感覺」。

琴藝相當了得的李元玲,比起本業,她的社群上更常出現健身照、清涼照,大方展現美好身材,也因此大量圈粉,IG如今擁有212萬追蹤數,但日前她po文,表示要封印性感,「請各位沒奶就不給like的老司機們unfollow我一下。因為我的福利照會開始大幅度減少,穿的布越來越多,bye bye~」,測試鐵粉的舉動算是得到不錯的反應,眾人不離不棄,而女神即使穿得多一些,仍然相當有魅力。

李元玲前天(9/26)曬出兩張全新美照,這回真的包緊緊,穿著大紅色碎花洋裝,照片中能看到,唯一露出的就是纖細手臂,甚至沒拍到腿部,但洋裝布料輕薄,剪裁也相當合身,仍能展現女神玲瓏有緻的好身材。

照片中的場景走日式風格,背後有粉白色櫻花,李元玲或側身撐著下巴微笑凝視鏡頭,或正面入鏡,擺出托腮巧笑的可愛模樣,無論哪種pose,都賞心悅目,而這跟過去截然不同的風格,讓粉絲更加驚艷,直呼「有初戀的感覺」、「美得像朵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