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心甯從《國光幫幫忙》發跡,有「國光女神」美名。(圖/翻攝自IG)
蘇心甯從《國光幫幫忙》發跡,有「國光女神」美名。(圖/翻攝自IG)

「國光女神」蘇心甯(Lala)擁有甜美外型、E罩杯傲人身材,加上個性活潑,受到不少網友喜愛,她不時會在社群網站放送火辣辣福利,今(26)日又曬出穿著透膚泳衣的養眼照,乍看下就像全裸,讓大批粉絲直呼快噴鼻血。

蘇心甯最近忙著拍2022寫真桌曆,常在網上分享工作心得,今就在IG寫下:「永遠都不要因為年齡,而放棄擁有一顆年輕的心」,同時曝光泳裝照讓大家搶先看,表示拍攝過程中,有好幾套厲害的泳裝,問問大家想不想收藏。

照片中,蘇心甯穿著蕾絲透膚公主袖泳衣,一整套都是透膚材質,讓她全身白滑嫩肌都露出,尤其正面低胸又馬甲設計,使得雙球呼之欲出,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,苗條S曲線也十分吸睛,而蘇心甯拿著抱枕擋住下半身,更是令人好奇泳裝下身的設計,太過透視令不少人猛一看以為女神全裸。

蘇心甯辣照貼出後,立刻吸引粉絲暴動留言「這太辣」、「哇,這件太厲害了」、「好透呀」、「瘋狂放大中」、「敲碗抱枕拿掉」、「天呀!太誘惑」、「戰袍」、「請把枕頭拿走,謝謝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