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lvet擁有精緻臉蛋和逆天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Velvet IG)
Velvet擁有精緻臉蛋和逆天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Velvet IG)

南韓正妹網紅Velvet(벨벳)擁有精緻臉蛋和逆天火辣身材,從直播平台竄紅後,便開始經營IG及YouTube頻道,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大方秀出好身材,吸引了大批網友支持,日前她更新頻道影片,一段在古城散步的短短畫面,竟然吸引超過453萬次觀看。

Velvet從直播起家,經常和網友聊天、熱舞,還會大秀比基尼裝扮,由於擁有E罩杯傲人上圍,她也逐漸靠著好身材打開知名度,IG擁有超過8萬人追蹤,日前她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影片,只見她剪去了一頭長髮,身穿著藍色低胸上衣和緊身皮裙,凸顯出她的性感S曲線。

Velvet在古城旅遊,不時介紹各處景點、講解當地文化,她看到一群貓咪還忍不住蹲下摸摸牠們,一彎腰飽滿雙峰險些從領口掉出,波濤洶湧的畫面頓時讓觀眾血脈賁張,才短短半年時間就有超過4百萬人觀看,還有4.2萬人按讚,相當驚人。

不僅如此Velvet也會介紹當地美食,包含韓式便當、辣年糕火鍋等等,過去她也曾自己做過菜,當時她認真教學,然而充滿心機的女僕裝卻讓網友狂歪樓,Velvet的人氣不斷攀升,如今訂閱人數也已經快突破60萬,前景一片看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