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人氣網紅近日曬出對著鏡子自拍的上空照,讓網友們大噴鼻血。(圖/IG@ohttomom )
南韓人氣網紅近日曬出對著鏡子自拍的上空照,讓網友們大噴鼻血。(圖/IG@ohttomom )

南韓辣媽網紅ohttomom(오또맘),擁有天使臉孔、170cm高䠷的身材,即使已是一個孩子的媽,依然將身材保持的相當火辣性感,在網路上狂吸96萬名粉絲追蹤。近日她在個人社群平台上,曬出檢視身材的自拍影片,火辣的身材曲線再度令網友們大噴鼻血。

ohttomom穿著風格一向大膽、前衛,經常透過IG與粉絲分享健身影片與火辣的穿搭照,受到大批網友的喜愛,人氣持續攀升。而對於體態要求十分嚴格的她,三不五時就會對著鏡子自拍,仔細檢視每一個身體部位,加上她近日苦練肚皮舞,希望能呈現更完美的體態。

因此在昨(7)日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她上半身全裸,僅用一隻手遮住雙峰,下半身則是將卡其色的長褲褲頭打開露出小褲,對著鏡子自拍,大方展現超狂的水蛇腰及腹肌人魚線,令網友們忍不住留言「這種腰臀比例實在太完美了」、「真的是極致好身材」、「到底要怎麼練才能像你這樣結實又性感,吸引超過1.4萬人按讚。

不久前,ohttomom也曾為了測試自家推出的運動內衣是否夠穩定,還曬出一段「舞蹈挑戰」的影片引起網友關注。只見她戴著黑色帽子並穿著一件牛仔外套,裡面只穿一件黑色內衣與超短迷你裙,對著鏡頭大跳女星SOMI的新歌《Dumb Dumb》,而雄偉的上圍與火辣的水蛇腰也跟著音樂擺動一覽無遺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太辣了」、「怎麼可以把一首帥氣的歌跳得那麼性感」、「這身材真是讓人受不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